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六安市举办“迎新春 话双拥”军地座谈会
来源:王倩倩 2023-01-13 15:31:3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2日上午,六安市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2023年“迎新春 话双拥”军地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六安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志强,六安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局局长刘太平,市直有关单位及驻军部队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王红首先对驻军部队大力支持和帮助六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市直部门、各县区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红指出,针对驻军部队提出的建议,市直部门和县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抓手,全力推动今年双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列清单、明责任、定节点、抓调度,军地双方合力推进创建工作。

王红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六安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军队离休老同志、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役军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李志强代表军分区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市委、市政府表达感谢。他表示,将全面聚焦练军备战、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强化履行职责使命,共同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

会上,六安市发改委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六安市双拥办通报了2022年度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驻军部队介绍了拥政爱民工作及需要地方协调解决的问题。(王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