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谯城区
谯城区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
来源:单强 2023-01-13 17:06:37 责编:纵强 夏朝阳

日前,亳州市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赴帮扶村古城镇后杨村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

在村党群活动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后杨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共同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困难退役军人李运友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李运友今年82岁,曾服役四年,妻子患有残疾。该局领导详细询问了李运友的生活现状,衷心感谢他参军报国作出的贡献,并送上牛奶、大豆油等慰问品,叮嘱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暖,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一如既往地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点亮广大退役军人尊崇之光,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情,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单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