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东县
合肥市退役军人局赴肥东县督查考核
来源:薛中发 2023-01-14 10:56:4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2日上午,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俊率市督查考核组一行到肥东,以明查暗访方式对肥东县2022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到张集乡及黄疃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督查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黄疃庙战役纪念馆,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听取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张集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督查考核组对肥东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成员单位支持力度

大,乡镇投入了大量资源,落实了“五有”标准,发挥了兜底服务、强基固本的优势,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考核组要求,县相关部门给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多关心和指导,充分发挥好兵支书兵委员作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希望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年伊始,要早谋划,抓重点,求突破,创佳绩。(薛中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