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东区
颍东区关爱伤残退役军人
来源:许泓 王雯雯 2023-01-14 11:38:4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太感谢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给我老伴送来了助行器,以后老伴的生活就方便些了,可以经常出去到门口转转,晒晒太阳了。”1月12日,阜阳市颍东区老庙镇公平村伤残退役军人伊明珍的妻子激动地说。

伊明珍今年80岁,是老庙镇公平村兰庄的一名伤残退役军人。2022年12月26日由于突发脑血栓,导致下肢瘫痪不能行走,出门非常不便。在常态化走访过程中,老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许泓了解到老人的情况,主动向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局优抚股了解情况后,急事急办,为伊明珍申请了助行器,解决了他在出行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老庙镇党委副书记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助行器和年画送到了伊明珍老人家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伊明珍及其家属讲解助行器的安装、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老人表示感谢的同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自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开展以来,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困难帮扶、走访关爱、待遇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一件件实事,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许泓 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