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怀远县走访慰问驻怀部队官兵
来源:冯德传 2023-01-14 11:42:1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2日上午,蚌埠市怀远县县长高东升带领县领导刘学军、杨亮、解义平、赵树建一行走访慰问驻怀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生活物品,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高东升指出,过去一年,驻怀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在全面推进部队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信赖和爱戴。实践充分证明,军政军民团结凝聚的强大力量,始终是我们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保障。

高东升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化合作共建,围绕官兵急难愁盼问题,集中开展“送岗位进军营”“送政策进军营”“送关怀进军营”等系列活动,全力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心用情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让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安心在部队建功立业。(冯德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