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固镇县为12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王问 2023-01-14 12:06:0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在这年关送喜报,特别喜庆,倍感荣耀!”1月11日至12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组成慰问组,开展为12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军地送喜报慰问组一路热热闹闹将喜报和奖金、慰问金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手中,与村民们共同见证功臣之家的荣耀时刻。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送喜报慰问组捧着立功喜报,为家属戴上大红花,向其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军地领导还一起围坐在家属身边聊天,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诉求,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与默默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家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顽强拼搏,为家乡、为祖国多作贡献”。

下一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坚持立功喜报送上家,激励军人投身强军事业。通过做实做细拥军优属,不断加强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怀,严格落实政策待遇;充分整合辖区资源,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拥军力量,切实解决好军人子女上学、家属就医、就业等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让军人安心,让军属暖心。(王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