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年度考核
来源:尹东方 2023-01-14 12:08:3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1日至12日,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年度考核工作,对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通过“听、看、问、评”的方式,实地抽查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完成情况,对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心的硬件设施建设、服务保障、氛围营造、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查阅了工作台账,就如何进一步与时俱进,提升服务质效等问题与退役军人服务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核组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力抓好安置就业、优抚帮扶、走访慰问等工作,确保退役军人权益得到保障。要精细化打造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鼓舞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信念、弘扬传统、发挥才干,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尹东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