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退役军人局为就业实训基地授牌
来源:胡小炜 2023-01-16 11:27:2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六安市君之旅集团举行。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功连,六安市君之旅集团董事长李千勇参加了授牌活动。

座谈会上,李庆春详细介绍了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系列扶持政策,对君之旅集团为金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双方深化合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李千勇表示,自己就是一名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有很深厚的情感,旗下公司以“军人企业 值得信赖”为宗旨,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并实行军事化管理。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路径,是他不变的初心追求,今后该公司也将以更高标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退役军人在六安这片红色土地上绽放色彩。

金安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训基地,是专门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就业服务的一体化平台。基地的成立,将更好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篇章,对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胡小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