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新春慰问传真情 浓浓关怀暖兵心
来源:张燕 2023-01-16 23:46:3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实习编辑 武佳欣

“你们经常来看望我、帮助我,谢谢你们,谢谢政府!”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沈颂义接过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的慰问金,激动地说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的浓浓关爱之情,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工商银行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每到一户,都送上慰问金和米、油、年画等慰问品,并与退役军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同他们话家常、叙冷暖。

在退役士官王炳潭家中,他讲述了当年在部队冒着枪林弹雨修建铁路的故事,现场的人被他的英勇深深震撼,纷纷和老人握手表达敬意。慰问组的同志不仅感谢退役军人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而且叮嘱他们注意身体。

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表示,要坚持把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的冷暖记在心上,常走访、常关心、常慰问,为退役军人及家庭送温暖、献爱心、解难题,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让温暖直达退役军人心坎,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最可爱的人”。(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