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合肥市委市政府致驻肥部队慰问信
来源: 2023-01-16 23:52:0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驻肥解放军、武警部队,海军合肥舰、巢湖舰全体官兵: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并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合肥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受了许多前所未有的考验,遭遇了许多突如其来的挑战,办成了许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实现了许多超过预期的目标,预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2万亿,多项指标增速居全国万亿城市前列,奋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的结果,也凝结着驻肥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汗水和忠诚奉献,彰显了部队与地方同舟共济、并肩战斗的鱼水深情。一年来,驻肥解放军、武警部队、海军合肥舰、巢湖舰全体指战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高质量完成训练备战各项任务,展示了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一年来,驻肥部队着力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着力深化国防军队改革,着力推动优良作风养成,圆满完成战备、训练、维稳、执勤等任务,筑牢了守护安全的屏障。一年来,广大官兵始终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闻令而动、英勇逆行,在支援地方建设、生态治理、兴学助教和军民共建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在投身维护稳定、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保障有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成为城市的最美守护者。

踏上新征程,再续新辉煌。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也是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启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勇当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统筹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奋力建设“五大名城”。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驻肥部队全体指战员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我们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树牢“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理念,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全力支持练兵备战,倾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持续开展政策拥军、项目拥军、智力拥军,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与驻肥部队、海军合肥舰、巢湖舰官兵一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合肥发展,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军地携手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合肥力量!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