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市军休所为军休干部体检
来源:曹海龙 2023-01-17 00:00:5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近日,淮北市军休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新冠感染对老年群体的影响,率先启动“阳康套餐,暖心相随”专项行动,在节前走访慰问之余,为军休干部送上一份阳康后的健康体检并邀请医疗专家上门解读体检报告,以解军休干部后顾之忧。

根据体检报告检查结果,考虑军休干部身体情况和天气因素,市军休所邀请医疗专家采取微视频解读、送医上门相结合的形式,为军休干部解读体检报告。军休干部听到专家的解读后,高兴地表示:“感染新冠后,我们担心阳康后会不会有什么隐患,想上医院去看看但又害怕人多,正不知所措呢,所里就组织我们体检,还专门开辟了专属门诊,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现在还邀请专家上门问诊,让我们听得明明白白,现在什么顾虑都没有了,所里太贴心了!”

新年伊始,市军休所启动“刚需+暖心”的服务模式,在精准服务上用情用力,使用军休服务分色管理法以健康情况为基准进行分类,对有基础疾病、重病的军休干部定期电话、上门走访,在个性化档案中建立健康台账,根据老同志体检结果,更新个人健康档案,建立定人到户的跟踪机制,为老干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曹海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