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义务理发进军营
来源:柏祖成 2023-01-17 09:20:2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1月13日,淮南市双拥办组织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来到武警淮南支队,开展“新年进军营”义剪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内各家美发店的10多位理发师各展技能,精心操作,为每一位官兵细致、耐心地进行义剪。“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军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感受到当兵光荣,我也感到很满足。”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副会长曹广超深有感触地说道。

武警官兵担负着执勤安保、抢险救援、应急处突等任务,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来年,淮南市紧紧围绕构建社会化拥军格局,盘活拥军资源,创新拥军举措,因势因时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工作,使尊崇军人、致敬英雄在淮南蔚然成风。该市通过开展多领域、多形式、多层次的社会化拥军服务,让更多行业参与进来,努力提升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柏祖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