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慰问驻郎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阚訸 程越 2023-01-17 18:32:06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郎溪县委书记嵇文、县长洪琳、县政协主席韩慈惠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孙海豹、杨明珍、杨同平参加。

在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嵇文一行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郎溪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嵇文指出,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驻郎官兵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郎溪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履行使命、完成任务提供更好条件。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嵇文关切地询问了消防救援大队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消防车辆及装备器材配备等情况。嵇文说,全县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在应急抢险、消防安全、服务发展、文明创建等方面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阚訸 程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