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赴宣城军分区慰问
来源:阚訸 2023-01-17 18:33:5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6日上午,郎溪县委书记嵇文,县长洪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县政协主席韩慈惠率队赴宣城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与部队领导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宣城军分区司令员黄文忠,副司令员陈钧对县四大班子领导表示欢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副县长冯晓尧等参加。

走访慰问中,嵇文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群众,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宣城军分区过去一年对郎溪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以及双拥、征兵等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郎溪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郎溪各项工作,为郎溪的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嵇文表示,新的一年,郎溪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继续做好双拥、征兵等各方面工作,为军地共建、军民共建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迈上新台阶。

黄文忠代表宣城军分区和广大官兵对过去一年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的郎溪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

黄文忠表示,新的一年,宣城军分区将按照上级要求,立足国防动员建设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加快郎溪和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祝愿郎溪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步、再传捷报。(阚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