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合肥市退役军人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张东 曹玲娟 2023-01-17 18:36:4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兵一行赴包河区望湖城环卫驿站和定点帮扶村长丰县杜集镇振兴村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困难党员。

在环卫驿站,梁宏兵对环卫工人疫情期间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对他们辛勤劳动成果和为城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梁宏兵一行将口罩、粮油等物资分发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并叮嘱一线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冬季保暖,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在振兴村,梁宏兵向村两委和选派干部了解该村发展现状、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特色产业等,要求选派工作队协助村两委谋划好各项工作,结合村情找准产业特色,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和提升乡村振兴层级。随后,梁宏兵一行走访慰问该村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最后,梁宏兵一行参观了水蛭产业园,对其养殖规模和经济效益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其找准市场定位,推进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张东 曹玲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