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蜀山区
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蔡晓娣 2023-01-17 18:39:0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烈士遗属活动,送去新春的问候及祝福。

1月10日,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绍平分别走访慰问蜀山经济开发区辖区退役军人吴为发、五里墩街道辖区退役军人张登科,送上年画及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1月12日,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方荣一行在小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广定等陪同下,来到小庙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抗美援朝老战士欧阳建华、越战残疾军人陆月林,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1月12日,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磊、优抚安置科负责人朱玉娇一行先后在南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负责人李彬、稻香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晓红等陪同下,分别为困难退役军人韩章露、烈士遗属徐芬梅送去新春年画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1月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蔡晓娣、科员徐池一行先后来到常态化走访对象井岗镇退役军人张淇明、南岗镇退役军人侯俊家中进行慰问,送上年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1月9日,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罗兀、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汇林阁小区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军人孙仰坤家中,向其送上喜报和优待金,让立功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9日,蜀山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潘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苗海军一行先后在西园街道、琥珀街道、五里墩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相关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西园街道辖区烈士遗属高家山、琥珀街道辖区困难退役军人陈德胜、五里墩街道伤残退役军人李维富,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1月10日,南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合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第五干休所,集中为退役军人发放年画和《一封信》,老兵们纷纷表示“年画虽小,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兵的关爱,每当拿到年画,都能感受到作为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1月12日,五里墩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负责人李晓庆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辖区困难退役军人高峰及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黄晓伟,送去慰问品、立功喜报及新春的祝福。

1月12日,南岗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林在侯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困难退役老兵满广林等家中,在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的同时询问其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心声,切实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落实落细。

1月12日上午,小庙镇五十墩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56名退役军人(含27名六十周岁以上农村籍及重点优抚对象)发放新年挂历,对困难、优秀、参战参试退役老兵发放慰问品,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蔡晓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