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西县
肥西县: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复员老兵
来源:汪倩 2023-01-17 18:40:3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部署组织,指导肥西阳光爱心社开展在乡复员军人、军休干部迎新春慰问活动,旨在向抗战老兵致敬,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志愿者们分5组按走访乡镇开展访视活动,送上慰问礼品、挂历、爱心防疫包等。两组志愿者带上鲜花和慰问品来到肥西县人民医院和肥西县中医院探望了因身体不适而住院的赵叶本、陈青海两位抗美援朝的复员军人,老人看到阳光爱心志愿者的到来都非常开心,志愿者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回家过年。

“关注复员军人,情系温暖夕阳”服务项目是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的关爱重点优抚对象“四项服务”之一,肥西阳光爱心社作为该项目的实施方,积极链接资源为全县在乡复员军人开展生活照料、健康检测、送医送药、住院陪护、集体活动、节日慰问等服务,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真正让为国浴血奋战的老兵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汪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