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
来源:张有能 2023-01-17 18:43:3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2日下午,为扎实抓好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工作基础和提升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服务水平,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3年工作务虚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申学富主持会议,副区长董昭武到会指导,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站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申学富通报了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站长及区局全体工作人员围绕“2022年怎么看、2023年怎么干”,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经梳理,共收到15条意见和建议。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黄良军、区人武部副部长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董昭武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做好2023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心指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梳理、及时总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优化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张有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