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六安:老兵助老兵 战友情更浓
来源:丁静娅 2023-01-17 18:47:2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退役军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安区2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温暖、送祝福。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与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人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来自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的朱会长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随后,慰问组来到了索伊集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和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者协会一行与索伊集团相关领导及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召开座谈会,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并希望他们能够永葆军人本色,为家乡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会后慰问组还为他们送上红围巾及油、米、麦片等生活用品。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志愿服务和社会帮扶力量,充分体现了“老兵助老兵,战友情更深”的军人情怀,切实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解困脱困,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丁静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