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巢湖市
巢湖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学习会
来源:黎智斌 2023-01-17 20:13:2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4日上午,巢湖市在国防训练基地组织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学习会。该市人武部部长孙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广安、副局长夏海轮,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

刘广安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医保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并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解答。夏海轮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以《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孙健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树牢战备意识、服务地方建设、时刻准备战斗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国防教育课,全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忧患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与会人员端坐静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精彩的学习辅导,也是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党课教育,一定以今天的宣讲为起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灵活运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巢湖市紧抓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引导退役军人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退役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黎智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