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来源:殷超 2023-01-18 15:38:5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7日,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十字镇工作人员前往现役军人杨璠家中为立功军人家庭送上三等功喜报。

在杨璠家中,工作人员宣读了杨璠的立功事迹,为其家人佩戴光荣绶带,并送上装裱好的喜报、慰问金。杨璠的父亲接过喜报,满脸洋溢着幸福又自豪的喜悦。他表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这张喜报是儿子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全家都很光荣,是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他,我们以后会继续支持他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工作人员与杨璠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对杨璠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其家人的默默支持,希望杨璠在军营继续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近年来,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实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军烈属优抚等一系列政策。2023年春季征兵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通过送喜报等方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立功受奖军人的关爱,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强新时代国防教育,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殷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