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禹会区召开退役军人代表春节座谈会
来源:姚健康 2023-01-18 16:03:1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1月17日下午,蚌埠市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会议由该局局长冯金利主持,各乡街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冯金利总结了2022年双拥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要努力做好拥军优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用心用情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个人作用,努力为禹会区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冯金利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同时向与会退役军人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品。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志、退役不褪色”。(姚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