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致驻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来源: 2023-01-18 16:14:24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驻淮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领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双拥创建为重点,加快打造“三城三地”建设,奋力推进“五大攻坚”行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建强服务体系,完善站点建设,积极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升优待标准、开展暖心活动,扩大优抚对象优待面;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载体,印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保障漫画读本;深化军地共建、拓展双拥平台,将双拥工作阵地向企业延伸,实现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过去的一年,驻淮部队官兵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不同领域、各条战线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之年,也是夯基蓄势、激发潜能的重要一年。全市党政军民抢抓机遇、奋进跨越的干劲愈发饱满,开创美好未来之“势”正在形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领导下,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进一步浓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社会氛围,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而踔厉奋发!

祝同志们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淮南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淮南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1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