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举办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王沐哲 2023-01-18 17:03:4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近日,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企业家座谈会,该局局长杨石磊、副局长朱良光、相关业务科室及部分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服役经历、创业故事,并对现阶段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北京世纪京美家具(淮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飞汇报了筹备组建淮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的情况,目前协会已完成社团登记程序,相关组织架构、规章制度、业务方向已建立,现已吸纳30家军创企业和个人成员。下一步,协会将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指导下,全面开展免费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孵化、就业推荐等全流程就业创业服务。

杨石磊在认真听取与会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后,总结全市退役军人系统近一年的重点工作,包括率先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申领发放、公布优待清单目录、举办创业大赛、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示范区等,并对退役军人企业家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杨石磊向与会的企业家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把握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的发展方向,坚持党建引领营造氛围,突出“军”字特点;二是更好地发挥军创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三是充分利用协会资源优势,凝聚合力,助力推动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王沐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