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宜秀区走访慰问现役官兵家属
来源:王秀秀 2023-01-18 17:05:2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安庆市宜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周密部署,做好春节期间各类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工作。

1月18日上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吉安带队,对宜秀区现役边海防官兵家属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给家属们送去生活物资,并关切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家中现役军人服役情况,深切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和关怀,也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孩子在部队专心服役,报效祖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会一直支持孩子坚守岗位,努力训练,做他坚强的后盾。”现役军人刘耀文的家属说道。

宜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此项活动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实“六送”要求,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真心实意为边海防官兵家庭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王秀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