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宿州市看望慰问驻宿部队、功臣模范
来源:郝伟 2023-01-19 07:30:3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看望慰问驻宿部队、功臣模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宿州军分区政委马荣俊,市领导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功臣模范童波入伍18年来,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评优秀士兵4次、优秀“四会”教练员3次、红旗机械操作手3次。在童波家中,王启荣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健康等情况,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进步、家庭幸福。同时,叮嘱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王启荣一行还分别来到武警宿州支队、宿州军分区,同广大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王启荣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宿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其困难的一年。但是在困难面前,全市人民和广大官兵迎难而上、患难与共、克难而进,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经济社会取得了新突破、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民生工程实现了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王启荣希望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宿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郝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