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担负时代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召开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张虎 2023-01-19 07:59:4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8日,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上,烈士陵园主任孙冬梅从党建工作、服务接待、红色教育、硬件升级、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一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2023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管理处将不断提升省会烈褒工作的前瞻性和辐射性,努力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我市奋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对2022年度优秀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高度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继续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张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