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合肥高新区走访慰问辖区部队、驻区企业及困难群众
来源:田闻 2023-01-19 08:02:34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6日,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率队走访慰问驻区消防指战员,向广大消防指战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对驻区单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着力维护社会稳定表示衷心感谢。宋道军指出,消防安全关系千家万户,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为高新区的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1月17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陆平带队走访慰问合肥高新区交通执法大队、困难党员和群众。在高新区交通执法大队,陆平对高新大队去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和参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新高地的辛苦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陆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特殊群体的协助就医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困难。


1月13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慰问高新交警大队、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在高新交警大队,吕长富向全体交警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同时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继续做好全区交通管理工作,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高新交警大队建设。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吕长富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做到兜住、兜牢、兜实、兜好民生底线。


1月11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走访慰问驻区单位和辖区敬老院。在蜀麓派出所,方向民肯定了基层民警为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作出的贡献。要求基层派出所民辅警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实实在在保民安、顺民意、通民心,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在城西桥敬老院,方向民详细了解老人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叮嘱城西桥中心和敬老院负责同志要重视疫情防控及用电安全,注意天气变化,用心照料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1月14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宁走访慰问预备役工兵第一旅。袁宁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了解部队的发展及工作任务,袁宁强调,预备役旅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后备力量,是肩负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预备役旅在高新区的建设上也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能够一如既往的相互支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致力发展美好高新。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走访慰问高新检察院及高新派出所,向两家单位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对高新检察院及高新派出所近年来深耕“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寄望两单位继续发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模范精神,为平安法治高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1月13日,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吴光艳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驻区单位和困难党员。在高新法院,吴光艳对高新法院为高新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平安高新建设做出贡献。在户政管理中心,吴光艳了解了户政管理中心近年来的业务开展和疫情防控情况。吴光艳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驻区单位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取得更好发展。在困难党员家中,吴光艳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7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文走访慰问高新公安分局和困难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在高新公安分局,钱文对干警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为保卫区内人民群众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在困难教师张胜华家中,钱文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希望他能够坚定信心,继续在工作岗位上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化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教职工能安心工作。


1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国祥率队赴武警安徽省总队训练基地开展春节慰问,给训练基地全体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周国祥向训练基地一直以来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武警安徽省总队冲锋在前、不怕艰苦、不畏牺牲的精神表示钦佩。他表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弘扬拥军优属好传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推进军民共建工作。


1月13日,管委会副主任吕波带队来到省军区通信中队、战略支援部队工程维护分队、困难职工及困难党员家庭。在省军区通信中队、战略支援部队工程维护分队中,吕波对驻区单位长期以来对高新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为高新区的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困难职工赵妮娜公司和困难党员胡静家中,吕波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表示高新区将继续落实帮扶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1月11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菲慰问城西桥敬老院,向敬老院的老人致以新春问候,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城西桥敬老院,贺菲详细询问了老人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情况及相关需求,对城西桥敬老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工作人员进出情况进行了解,并强调做好人员管理,关注老人健康状况,并叮嘱敬老院注意冬季消防设施的安全维护。


1月13日,公安分局局长王辉同志代表高新区管委会走访慰问蜀山区人武部、合肥市消防支队。为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在人武部时,王辉同志代表管委会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表示开发区将继续服务、保障国防军队建设,希望人武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发展,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在消防支队时,王辉认真听取了支队负责人关于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对消防指战员为维护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辖区经济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