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蚌埠市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方倩倩 2023-01-19 08:06:2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激发边海防官兵戍边卫国斗志决心,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为边海防官兵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大力营造尊崇关心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17-18日,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组,赴怀远县、五河县、固镇县、淮上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军属的现实需求,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人才,勉励他们继续全力支持子女安心工作,献身国防

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春节前夕组织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蚌埠会员单位集中走访慰问了130户边海防官兵家庭。市双拥工作办公室制作了新年明信片,在全市征集了600余份手工慰问贺卡、信件,对驻守边防的子弟兵致以最淳朴的美好祝愿。(方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