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阜阳市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省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沈军 2023-01-19 08:08:5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方向、部署任务,动员全系统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双围绕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有力指导下,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心探索出了既讲传承又谋创新、既重感情又立制度的退役军人移交安置路径,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年度安置任务,23名转业军官全部安置到公务员岗位且平职安置。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是全省最多的地市,2022年安置人数386人,占全省的18.7%,安置到事业单位比例91%,创历史新高。(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