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南谯区
南谯区春节前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
来源:王丽 2023-01-19 08:13:0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6日,南谯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情谊,率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为南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副书记陈厚兵,区领导王沁、凌菊、吴文宏、司学军、李国金、袁家华,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走进滁州军分区,姚志江、王莹等区领导受到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和军分区副司令员汪海涛等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军地双方相互介绍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姚志江向军分区首长介绍了去年以来南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南谯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在驻滁某部队,姚志江、王莹等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后勤保障和官兵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几个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驻军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姚志江表示,南谯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不断加强军地之间交流合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情谊,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姚志江、王莹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区人武部官兵和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慰问过程中,姚志江、王莹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嘱托、人民的期望,切实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使命,为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