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望江县
望江县退役军人局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嵇奕华 刘阳阳 2023-01-19 10:42:21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望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各乡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立功授奖家庭、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边海防及困难义务兵等部分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

在慰问对象家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支持国防建设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望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全县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可以广泛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该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并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 嵇奕华 刘阳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