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退役军人局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来源:张燕 2023-01-19 10:45:5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8日下午,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第三届“爱心送进光荣门·千企进千家”送温暖活动,对边海防官兵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戍边官兵亲人们的心坎里。

“儿子在边疆为国尽忠,我们做家属的也感到骄傲!感谢你们专程来看望我们,我会给儿子说,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多做贡献。”在新疆戍边的刘前程母亲激动地说。

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老人看病等问题,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养力量,输送人才, 并为家属送上米、油、羊毛被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要求服务站工作人员结合常态化联系机制,建立台账和问题清单,确保反映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解决。

有人守护边疆,才有万家团圆,有人以身许国,才有山河无恙。边海防官兵他们在边疆“守国门”,我们要守好他们的“大后方”。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持续关注边海防官兵家庭情况,用心用情为军人家庭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显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边海防官兵安心服役、扎根边疆。(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