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合肥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杨小兵 2023-01-19 13:04:59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近日,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丁春生赴高新区2户常态化联系的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局军休服务管理处、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陪同参加。

丁春生先后来到困难老兵李德广和因病至困的退役士兵张良祥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战胜疾病和困难。同时叮嘱街道、社区服务站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亲切的话语,真挚的问候,让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浓浓的温暖,他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积极战胜困难病魔。(杨小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