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合肥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爱心企业走访慰问
来源:董亚林 2023-01-19 13:10:0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7日,合肥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携合肥市包河区人大代表金棕、安徽国科军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磊、安徽卫国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国、合肥大墨蒲公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煜阳、安徽三环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金辉等一行看望合肥市12户特困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送去了食用油、鸡蛋、大礼包和1000元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困难退役军人身体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参加此次活动后,企业家、军转干部金棕表示:“爱国就要拥军,拥军就是爱国,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崇关爱退役军人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家为广大军人、退役军人、军人家庭提供更多暖心的帮助和服务,特别是对困难家庭和军烈属要列出清单,制定过硬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体现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为军人家庭幸福美满地生活贡献出民营企业的力量。”(董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