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看望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来源:胡晓晨 2023-01-19 14:59:1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9日,在淮南军分区大院,整齐列队的官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张志强等领导带着淮南人民的对驻淮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前来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志强指出,过去的一年,淮南军分区全面抓好练兵备战等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同时,驻淮部队紧紧围绕服务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任务,统筹全局、综合施策、守正创新、群策群力,全力抓好双拥创建工作,确保创则必胜、务期必成。

任泽锋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广大官兵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用行动诠释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初心。

任泽锋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该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淮部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点任务落实,奋力推动全市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希望淮南军分区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军民团结、军地共建,为推动淮南各项事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驻淮部队官兵表示,长期以来,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给予了驻淮官兵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支持,让官兵们感受到强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体现了淮南人民对驻淮官兵的浓浓关爱之情。驻淮官兵一定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在做好部队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将淮南作为第二故乡,积极参加、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晓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