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旌德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何祥 2023-01-19 16:00:17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8日下午,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等单位举办2023年百日“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县委副书记张军、副县长解浩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黄山胶囊、金义得等25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其中3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据悉,黄山胶囊公司现已吸收1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同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热情地解答退役军人关心的问题。

在启动仪式上,县领导为退役军人吕锡成颁发了旌德县2022年“返乡创业之星”荣誉证书和奖金,在广大退役军人中树立就业创业典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红利,运用“安徽公共招聘网退役军人专区”“三公里就业圈”等平台,实施“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等暖民心行动,向退役军人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助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何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