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六安市退役军人局赴省荣军医院走访慰问
来源:聂仕乐 2023-01-19 16:28:1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8日上午,六安市退役军人局事务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率有关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赴省荣军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六安籍在院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暖心关怀和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中,双方就做好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座谈。省荣军医院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崔明向刘杰一行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院荣军病人情况。随后,刘杰介绍了2022年六安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详细询问在院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对省荣军医院长期以来对六安籍荣军病人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双方在座谈中均表示,将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聂仕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