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池州
池州市军供站党支部联合共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朱俊杰 2023-01-19 16:36:1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9日,池州市军供站党支部联合贵池区马衙街道碧山社区组织开展“共建聚合力,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碧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汪顺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大会的主题、十五个部分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进行解读。池州市军供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盛银林分别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开展为新老兵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好、落实好;三要密切加强双方沟通联系,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坚持“以兵为本,强化为兵”服务理念,共同实现党建引领,业务提升,服务优化的目标。

活动结束后,池州市军供站的党员干部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朱俊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