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宜秀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王秀秀 2023-01-19 21:20:4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9日,宜秀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姜斌一行为为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上门送喜报和奖励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桥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孩子。”姜斌向立功军人的家属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家属鼓励孩子们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热血,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再立新功,多为宜秀的父老乡亲争光。

接受荣誉的军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的工作,希望在部队好好历练,全心全意投入到军事训练和国防建设中去,为革命工作干出一番事业,全力彰显宜秀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宜秀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广大人民群众的厚望,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士兵。据统计2022年以来,我区共有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有19人、优秀士兵34人。宜秀区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王秀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