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千企进万家”慰问边海防官兵活动
来源:祝家勇 2023-01-20 12:02:49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8日以来,祁门县将省双拥办联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千企进千家”的慰问物资和祝福及时送到15户边海防官兵家庭及其他特别困难优抚对象家中,充分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体现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温度和实感。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每到一户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家中,慰问人员与军属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边防官兵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军属的骄傲和自豪,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扎根边疆,为保卫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爱心送进光荣门,千企进千家”送温暖活动,表达了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军属们的关心关爱。是进一步提高边海防军人的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的有力举措,让军人及家属在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中感受到尊崇和关爱。(图片/各乡镇  文/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