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退役军人局慰问选派干部
来源:董少华 2023-01-20 15:26:58 责编:董少华

近日,金安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春一行赴横塘岗乡杨岩村,开展“冬送温暖”关心关爱选派干部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听取了选派干部驻村年度工作汇报及明年工作打算,同村“两委”干部就如何推进村乡村振兴工作、产业项目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同时为选派干部送去了慰问物资,表达了局党组对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选派干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在村党组织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

驻村选派干部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和村“两委”共同努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乡村振兴工作作贡献。(董少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