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蚌山区城南商会党支部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朱永鑫 2023-01-20 15:36:0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9日,蚌埠城南商会党支部开展了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向10位困难退役军人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现金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座谈交流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退役老兵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子女工作和政策享受情况,并叮嘱他们多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多年来,蚌埠城南商会坚持常态化开展双拥慰问活动,时刻把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城南商会负责人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探索针对退役军人帮扶措施,多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通过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岗位解决军属的就业问题,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朱永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