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退役军人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夏林博 2023-01-20 15:39:2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8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包保村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板桥镇岗子社区、淮东村和浙塘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对特殊人员摸排、药品发放、医疗物资储备、医护人员轮转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重点人群摸排和健康服务,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组要求,要积极做好医疗物资储备,合理调配药品、医疗器械等资源,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用药指导和咨询服务,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健康服务和救治能力。要及时关注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加强对返乡人员的健康提示和医疗保障服务,引导返乡人员做好健康监测。要健全分类诊疗体系,提升急危重症救治能力,主动摸排辖区重点人群特别是独居老人、有基础疾病患者、特殊困难人群等群体底数,加强信息跟踪,保障好重点人群的健康安全。(夏林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