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六安市退役军人局节前赴霍山县、金安区等地走访慰问
来源:刘斯禹 2023-01-20 15:43:5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6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带队赴霍山县、金安区、六安经开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及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刘太平都向慰问对象致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在毛坦厂镇浸堰村83岁退役军人汪思如家中,刘太平与汪老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冬季寒冷,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在张店镇洪山村78岁退役军人余存超家中,刘太平认真聆听老人的从军经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的政策,并祝愿他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

真挚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退役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继续秉持军人本色,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刘斯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