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六安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王倩倩 2023-01-20 15:44:3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9日上午,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六安军分区,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六安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六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江飞,六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局长刘太平等参加慰问。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叶露中指出,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在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新的一年,六安将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筑牢消防安全基础。

在六安军分区,叶露中肯定了六安军分区全体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全市上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国防和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王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