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做好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沈军 2023-01-20 15:45:34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期,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重点部署环境卫生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聚焦重点、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园区安全和烈士纪念活动有序开展。

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在全园范围内开展地毯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针对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督促物业服务公司开展专项整治,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安庆市烈士陵园毗邻原生态林,森林防火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点,在冬季防火季,安排绿化工作人员沿园区外侧清理出1.5米左右的防火隔离带,及时清除园区绿化带中的枯枝杂草,并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增湿降燥;要求物业安保人员加大巡查力度,早发现、早处置;适时开展全员消防演练,针对冬季火灾特点对物业人员进行系统化培训,熟悉火灾应急处置、消防主机系统等操作,切实提高冬季火灾处置能力。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开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增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安全工作部署,细化工作,加强安全方面的自查自纠;强化监测预警,防范自然灾害。密切关注大风雨雪等极端灾害天气,组织物业人员加强防范,提前制定水、电供应等应急措施,切实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加强应急机制建设。科学部署力量,遇有突发情况即时响应、快速出动,最大限度减少公有财产损失。(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