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权威发布
七一勋章获得者李宏塔赴省荣军康复医院走访慰问
来源:沈军 2023-01-20 17:38:3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20日,七一勋章获得者、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一行到安徽省荣军康复医院,看望慰问荣军休养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付代丽,桐城市政协主席潘利民等陪同慰问。

在省荣康医院休养楼大厅,李宏塔一行集中慰问了在院休养的残疾军人,送上慰问品,献上春节祝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李宏塔深入休养员病房,与荣军休养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医疗康复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休养。荣军休养员纷纷向慰问团领导表达了感谢。

李宏塔一行走进安徽荣军展陈馆,参观了馆内收藏的军人的立奖证书、军功章,医院创建以来各个时期珍贵物件、档案,详细了解了优抚政策的变迁过程、医院的建设发展过程和荣军的优良风采。同时,参观院区文化环境建设,听取了医院改扩建项目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宏塔听取了省荣康医院工作汇报。对医院长期以来像亲人一样照顾休养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休养员是国家重点优抚对象、是需要特殊照顾的人群,希望医院继续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好,让休养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

又是一年春来到,喜气满满暖心田。在一声声的祝福中,李宏塔一行同休养员欢聚一堂、共吃年饭,休养员们纷纷表示,慰问团的陪伴和祝福,让这顿年饭年味更浓、幸福滋味更长。(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