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巢湖市
海军巢湖舰向巢湖市发来慰问信
来源:沈军 2023-01-20 17:14: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中共巢湖市委、巢湖市人民政府、巢湖人民:

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卯兔!值此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海军巢湖舰周国平舰长、郑鹏飞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向巢湖市委、市政府及全体巢湖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2年,我们亲历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经受住疫情的严峻考验,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各项任务。这一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始终高举党的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围绕强军目标砥砺前行,圆满完成第41批亚丁湾护航、东海战巡等重大任务,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单位被战区海军评为“装备保障先进单位”,70余人次立功受奖,新疆女兵古力尼各尔·艾司卡尔从军十年,其典型事迹被国内十余家主流媒体重点宣传,引起军内外强烈反响。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巢湖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巢湖人民的支持鼓舞,离不开军民鱼水情的绵延激励。我们深知,地方的支持是我们建设发展的坚强后盾,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2023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年,也是我舰入列十周年,我们将继续锚定建军100年奋斗目标,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边备战、边建设,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始终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时刻准备迎接更大更艰巨的考验。

最后,衷心感谢贵市对我舰的关心和支持。新年将至,祝巢湖市发展欣欣向荣,祝巢湖人民生活蒸蒸日上!


海军巢湖舰

2023年1月1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