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滁州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沈军 2023-01-20 17:46:5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滁州市全面启动春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活动。为功臣模范、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等对象送上节日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提前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心坎上。

在“中国好人”、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唐先义家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与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聆听唐老对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建议,叮嘱唐老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南谯区

1月16日,南谯区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莹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情谊,率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为南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给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琅琊区

1月13日上午,琅琊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一行走访慰问古道社区困难党员和花园街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孟献文,关切询问其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送上慰问金,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明光市

1月11日上午,明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汪乾坤、副市长杨睿一行深入明南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明南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一行人先后来到烈士子女毛万奎、两参人员王开升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凤阳县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凤阳县县委书记朱林先后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东部战区雷达营等地实地走访驻凤官兵,为人民子弟兵送上了慰问物资,并对消防工作、部队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全椒县

在新春来临之际,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先后来到部分退役老兵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退役老兵米云仓家中,慰问组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养好身体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退役老兵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心里很是温暖。”

来安县

近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对全县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在对部分身患重病的退役军人积极采取帮扶援助,做好“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的同时,对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开展送喜报活动,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定远县

1月19日上午,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明生带领“红耀江淮·满天星”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和重点优抚对象。在吴勇烈士父母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同时携带棉被、对联和慰问年画,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为国家献身的英雄烈士们的后人带去温暖。

天长市

新春来临之际,1月13日,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天康医院开展“健康送进光荣门”慰问活动。医务人员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潘玉仙家中,促膝长谈,并为老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她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同时详细讲解了日常药品使用方法。(沈军)


    相关新闻